close

補Physics (13).jpg

化學是研究物質的組成、結構、性質及其變化規律的基礎自然科學。同時,補Physics化學也是一門滿足社會需求的中心學科。它與能源、材料、工農業、醫療衛生、資源開發利用、生態保護和環境檢測、人類日常生活密切相關。
化學的學習方法和如何提高你的成績

堅持課前預習
預覽是學習的第一步,是課前閱讀內容,閱讀,重要的概念和法律反復閱讀,逐字、關鍵字、單詞、句子要認真學習,真正理解內容,瞭解本課的基本知識,區分什麼是關鍵、難、關鍵,可以通過自己的教科書掌握,不理解,思考,僅次於旁邊,以便在課堂上,放鬆,在放鬆接受知識,取得良好的效果。

重視課堂學習
課堂是學習的主要陣地,是課堂成功的關鍵,聽課不僅要用耳朵,還要用眼睛、手、大腦等感官來觀察老師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。 實驗操作與現象;用“耳朵”聽;仔細聽重點、難點和關鍵點,通過預讀經典與老師講述自己掌握的內容,教師可以多次強調內容。 我們也應該把要點和提綱寫下來,但不應該把它們都放在一邊;我們還應該用我們的“大腦”來思考,問更多關於為什麼的問題,按照老師的思路來分析和理解,只用各種感官。 以便獲得更好效果。

及時搞好復習
根據遺忘曲線,防止遺忘的最好方法是“在遺忘之前及時復習,而不是遺忘之後再次記憶。”課後復習、章節復習、綜合復習,課後復習必須認真閱讀當天的內容,逐字逐句地仔細閱讀重要內容,力求全面掌握,將課本上的知識消化為自己的知識,並能與實際應用聯繫起來,然後在此基礎上獨立完成作業,對於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,經過仔細考慮,我們可以與同學討論或諮詢老師。章節復習和綜合復習是比較、歸納和總結的方法,它們把獨立的知識點連成一條線,形成一張網,便於理解、記憶和應用。

化學復習策略
1.評審計畫應該“有針對性”。從教材來看,我們應該關注“雙基”。基礎知識是學習的基礎。在復習階段,不能僅僅滿足於背誦,而應該通過分析研究,挖掘和推理出知識之間的內在聯繫,將零散的知識點串聯起來,整理總結出一個完整的知識體系。比如復習酸、堿、鹽的性質時,用圖表展示知識結構,可以充分暴露各知識點的內在聯繫,起到鞏固基礎、拓展新的作用。

2.復習典型環境問題要體現“技能性”。要仔細分析研究發現書中的例題和精心推理習題(當然也包括幼兒教師可以提供的典型例題),它們是具體地應用自己所學專業知識需要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所現,又能充分發展體現對知識和能力的基本技術要求,有利於提高我們與中考“接軌”。做題切記不能泛泛地重演一遍,而是要通過學生思考探究學習轉化的過程,總結出轉化用到的基本理論知識、基本教學方法,然後歸納出一般社會性質規律。

3.整個審查過程應反映出“有效性”。把握自己的復習問題,直到解決結果,盡可能把問題留給測試。為此,我們必須通過日常實踐進行復習、測試,找出自己的“根源”,找出“根源”的原因,然後認真地反復實踐(有針對性的實踐)。把握“有效性”,還要在評審中密切關注關鍵知識、關鍵方法的理解和把握情況,因為這些內容往往可以發揮“主導”作用,把握前後知識可以影響a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